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而且雖然星期六早上刮大風下大雨
下午倒是放晴了....

小光小姐的年度大事還是早點解決來得好吧~
所以拿出了外出籠~ 人貓大戰START!

真不知道我室友算笨還是聰明
一看到我拿出外出籠,她就知道"不妙"
要趕快躲起來避免被抓到奇怪的地方去
因為基本上會拿外出籠,不是要到醫院去
就是沒良心的室友要出去玩然後要拋下她住在恐怖的寵物店裡
所以她真的很聰明,馬上驚慌的找地方躲

可是,我親愛的室友阿~
妳這樣從高高的電視櫃上跳下來躲到棉被裡
其實是方便我抓妳入袋耶.....
被中抓貓,得來全不費工夫阿~
希望妳不要記得,以後還是繼續躲在被子裡讓我抓齁 乖~

究竟是我變厲害了還是她認命了?
意外順利地把我室友塞到外出籠裡
顧不得飄著超綿綿細雨衝到了醫院馬上掛號/檢查/預防針(5合1+狂犬病)
一直抖抖抖的我室友真是可憐
果然還是很害怕阿~ 不管幾次都不會習慣的
然後耳朵還是不及格
誰來教教我怎麼清理貓咪耳朵啦!!

有了上一次嚇死人的經驗後
對於打完預防針也許會出現的一些症狀
大概了然於心,所以就一邊抱持著觀察的態度一邊閑晃度過我的週六下午

沒想到,我室友居然吐了!!!
把昨晚/早上吃的乾飼料還有想當慰勞品的罐頭全都吐了出來
因為她不是一次吐完,所以哪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看著我室友在乾嘔,接著..................
(有興趣的可以參照史瑞克2可愛鞋貓吐毛球的樣子)
人真的是很奇妙,以前覺得噁心的東西現在卻只是默默的收拾
其實更多的是擔心貓咪的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小光小姐其實真的是家人一樣哪~

吐完之後雖然跟平常一比不是太有精神
不過我還是決定觀察一晚看看

星期六晚上的小光小姐異常安靜
平常很愛跟前跟後講話的她,一整晚都窩在沙發上
連最喜歡的電視櫃也沒有上去
不過因為吃喝拉撒都正常,應該不用太擔心
雖然之前打針的狀況(體溫升高、瘋狂舔手腳/洗臉、抖腳)還是發生了....

星期天早上,我室友居然沒有來吵我要摸摸
天! 這真是太奇怪了,而且眼睛好像睜不開?
沒有坐在窗前欣賞蟲鳴鳥叫,只是懶懶的趴在沙發上!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 可是熟悉的動物醫院星期天沒有開門
再觀察一天看看吧~

今天早上,7點就來討摸摸了
而且出浴室就看到她在門口等我
跟前跟後的同我說話....
恩 看樣子她已經恢復正常了,太好了!
不然想說今天要請假帶她去看醫生~

每次打預防針都要來這麼一次擔心真的很傷阿~
如果都不出門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省下這一道折騰?

BTW 去年破了4KG的小光小姐
今年仍然維持在3.7左右...
看樣子我的肥貓PLAN是不可能了  >"<
真是奇怪,明明我們家就是採吃到飽制阿
又不是減肥飼料,室友也很捧場在吃
就是長不胖,那為什麼主人這麼癡肥啊?  orz

親愛的室友,要一直健健康康的陪著我唷~

--
星期六去喝同事喜酒
地點居然是在鼎鼎大名的微閣!!!
而且搭男同事的車進去好害羞喔  >///<
亂講的啦~ 不過沒想到微閣也是有場地可以接小型聚餐(自助餐形式)
東西還OK,反正就一群人吃吃喝喝
還讓我們參觀房間耶~ 喔喔~ 
可是沒有想像中利害...電視上一邊轉一邊有七彩霓紅燈的都沒有(失望)
不過品質有高檔啦~ 浴缸就在床旁邊耶,怎麼想都覺得很色  XD
本公司還有特約打85折唷~
公司福利真是讓人佩服佩服.....

分3種類,最便宜假日一夜3,000左右, 然後是4,000, 最貴也不過6,000
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
重要的是隱密性阿!!! 據說都不會跟服務人員還有其他住客見到面喔
不過HOTEL外的狗仔隊應該不少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