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整個很衝動
除了受不良學姊通風報信兼勸敗(?)衝去小七買千陽號之外
沒辦法,這個我真的忍不住,尤其經歷了幾次手慢就沒有的悔恨之後!!
海賊,超搶手的好不好! 尤其是難得一見的船耶
我想要梅莉號啦!!! 嗚 梅莉  >"<
然後不小心就順手拿了一盒七龍珠,阿咧
我的目標其實是卡里神,可是中了悟飯  
超級沒手感就是這樣   orz

另一個衝動...
KK緊急宣布久違的夏CON而且是全國走透透下鄉巡迴阿~
喔喔 我還沒有看過KK CON 耶
喔喔 地方場絕對比蛋看的清楚
喔喔 秋天的日本還蠻舒服的耶
喔喔 便宜的福岡剛好是秋天耶
(9/30,10/01 in 福岡marinmese)
喔喔 福岡我上次去印像很好耶
於是 我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