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沒有網路太無聊
可惡的電視遙控器又不聽我使喚
所以我決定衝出去看死神的精準度
金城武很可愛耶!!!!
有去看是對的!!! 就算座位蠻前面的而且差點就趕不及開場還是OK
而且我發現一半以上是女生喔
雖然小金不常出現 台灣的女性朋友們還是愛他的!
我也愛小金 >////<

然後我姐又來了  @@"
看完電影之後衝回公司幫她看hotel confirmation letter
約三點到公司 還是有人...其實還蠻認真的阿~ 貴公司
怎麼股票就是漲不了阿~ 囧

看完mail 上一下網,四點了~ 晃去買個貓沙
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一輛網路公司的車開離我住的地方
奇怪的是我居然想搞不好是來幫我裝網路的吧?
沒想到我亂猜也猜中!!! \(^口^)/
開門進去之後 網路好了! 還送我MOD機上電視盒!
原來昨天房東就約要幫我弄網路
結果她忘記我的手機 我剛好又衝出門看金城武所以錯過了
幸好我做人太有禮貌有打電話謝謝房東 然後房東才跟我說帳號密碼
不然沒有帳號密碼我也上不了網  @@"
噗 居然還跟我說我要看彩虹頻道也是有可以看(倒)

幸好 我出門的時候有心血來潮把被子折好衣服也沒有亂丟
不然真是很丟臉 >////<
我室友應該也是躲的很好
不知道他們看到貓沙盆有什麼感想呢..... @@"

總而言之 我不用在假日的時候奔來公司幫我姊看mail啦!!!
我無聊的生活要結束啦 ! 取而代之的是歡樂的宅宅生活要開始嚕~
阿光~  yeah~!  ~( ̄▽ ̄)~(_△_)~( ̄▽ ̄)~(_△_)~( ̄▽ ̄)~

首先要補上LAG很久的檔
我連光一畫伯跟草剪畫伯大對決的PU SMA都還沒有看過耶!!!

51日真是個好日子阿~
就算是放假也是個充實的一天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