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地方跟故鄉,一個在北一個在南,好遠阿~
所以每到一個月或一個半月就會有一趟長途的回家之旅
窮人坐不起昂貴的高鐵只好就也不便宜的阿羅X
這時候MP3隨身聽就是最好的朋友!!!
所有的歌曲也是在這個時候聽熟的
雖然也是有睡著的時候,不過至少有2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是醒著的吧?
這還不包括回程喔....
天 我的青春(?)真的都浪費在搭車上  自找的怨不得人...orz

MIRROR絕對是定番!還有阿光SOLO的歌曲也是絕對不可或缺
我一直都深深覺得阿光在CON上唱的比CD好聽耶
所以我聽的都是CON DVD截出來的歌曲,不管是1/2還是MIRROR
DVD沒看那麼多遍,歌曲倒是複習到快爛掉
聽到最後曲順都自然而然背起來,甚至是中途阿光打招呼的台詞
還有經典的僕は思う事件跟My Wish,我都背起來了
閉上眼畫面就會出現,阿光大笑的樣子,阿光被設計的可愛模樣
阿~ 光聽歌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啦!!
一邊聽一邊進行腦中CONCERT
然後就會發現我又更愛堂本光一了 >///<

尤其最近常有這樣的想法
有這麼多人愛著他支持著他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有大家才有站在舞台上耀眼的堂本光一
因為有大家我才可以看到這麼棒的堂本光一
忍不住會感謝起每一位跟我搶票的人  XD
(ma~ SHOCK season已經結束了,就暫且放下奪票恩怨吧
一切明年再來過  Fight~OH!)
堂本光一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人愛
我也好幸福可以這麼愛堂本光一!!

除了光SOLO之外SHOCK也是定番
親眼看過SHOCK的舞台之後
本來不喜歡純音樂的我也深深被打動
雖然還是搞不清楚戰車、合戰跟死鬥 @@"
可是眼前就會出現SHOCK名場面_殺陣
尤其今年我對陷阱那一段超有感覺的
一聴到"罠"就會想哭...嗚嗚....KOICHI不要死啦  >"<

然後還有39 EVENT的演唱
雖然有些重新編曲還好(阿 我說出來了....)
可是一開始就唱錯99%LIBERTY歌詞的阿光實在是太好笑了
大家ㄟˊ的也好好笑喔....
我每次聽到這一段就會覺得很開心
娛樂效果同等於1/2僕は思う事件, 2006 My wish事件
DEEP安可還有光chan Paradise!!
就算是聽了再多遍,嘴角還是會忍不住上揚,心情會變好
因為阿光真的是太可愛了!

其他的就是最近有興趣的歌曲
還是以J家為主....關八有很多歌很不錯呢~
不管是白吃的ズッコケ男道還是抒情的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我想除了我是笨蛋控(?)之外,也喜歡這種有點懷舊(?)的曲風吧
News的Weeeek可以提振心情喔~
雖然星期一還是很難熬阿 :~~~~~  
大愛歌"Way of Life",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小准這麼帥?
雖然很沒毅力的還沒看完SP,不過人生之路是首好歌!
V抒情歌不多但首首是經典!

然後還有以前很不愛聽的步姐
恩,深刻去了解歌詞之後
有些東西是真的有撞到心坎裡去

有一陣子很瘋海賊,每天都在唱狙擊王之歌
(有人出來丟閃光說她聽過生狙擊王!!! )
哼哼 沒關係!反正我愛沒這麼多  :p
改來去唱喬巴超人~ 

後來發現,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中文歌了  @@"
雖然去KTV很寂寞,別人唱的我都沒聽過,我唱的沒人知道
不過還是喜歡日文歌阿~ ~

以前是普通隨身聽的時候
同一個folder的歌會一直連續播放
所以新單曲很快就朗朗上口,連帶的C/W曲也很熟
MIRROR時期最誇張
我得了一種離不開MIRROR FOLDER的病
大概有快半年吧~ 永遠聽的都是MIRROR
最恐怖的是也不會膩,一直到現在都是!!
不知道是阿光太厲害還是我有病  @@"
現在是用shuffle,這就沒辦法控制它要怎麼走
不過這也是一種樂趣
缺點是,本來記的很清楚的曲順一整個大亂
哈~ 是說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啦~
而且阿光+KinKi佔了大概有9/10
所以聽來聽去還是阿光 

最近呢~很喜歡loss time life的主題曲
我其實蠻喜歡Orange Range的抒情歌
不管是花還是君station都很好聽喔~ 推薦推薦
阿~ 求婚的主題曲也好好聽喔~ 怎麼樣都聽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