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果然很爛耶 蘇武牧羊  XD

2008/3/1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我們嫁了一個好姐妹.....



跟wendy吳的緣分起於大四的時候她正式成為女二舍104的一員

當我知道她要加入104的時候
老實說有點害怕,因為wendy真是個大美女!
我是個有美女恐懼症的人,雖然大一室友一個比一個正
不過我還是會緊張○( ̄﹏ ̄)○
而且又有美女絕對很難相處的偏見在身
雖然大一的室友美女們人都很好~
人家還是會驚驚.....(驚)

後來發現 我真是想太多了 ˋ(′~‵")ˊ
是個美女沒錯,可是是個笨蛋阿!!
阿,不是啦,是個單純的小女孩
跟以前在竹軒看到的扎著整齊的馬尾穿著靴子走路很挺的女生完全不一樣
在這裡穿著吳媽親手縫製的花花睡衣在我們房間裡轉圈圈傻笑的女生到底是誰?!!
還有裝小孩聲音耍幼稚的人又是誰?!
是的,wendy吳小姐有個絕技
一旦拿起電話就會自動變音為幼幼班的小朋友
尤其是跟吳媽撒嬌的時候,真是噁心至極,阿是可愛至極
而且不是我再講,為什麼這些人第一句"喂"都特別大聲?會嚇一跳的好嘛

真的是很愉快阿~ 宿舍生活
尤其大四根本就是鬼混的一年
雖然也是有擔心(?)將來應該怎麼辦
周遭的人也開始努力研究所的準備
於是我這不知道自己要廿什麼研究所的人+準備延畢念學程的wendy吳
+好像要唸研究所吧的燕子+我也搞不清楚她要幹麻的育蓉
這很閑四人組沒事就窩在1044裡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
真的有變熟很多很多
賢慧的wendy吳有的時候也會大展廚藝
雖然只是把吳媽精心烹調的滷肉加入飯裡面去
不過還蠻好吃的,雖然有的時候飯會太濕軟,OK的~

畢業之後,並沒有斷了我們的聯繫
研究生小徽跟大五生wendy成了室友
至於小徽跟wendy會結緣又是另一個故事
全都是燕子牽起來的線,是好是壞就由當事人自己認定嚕  XD
不過小徽是wendy的伴娘,我想這絕對是一個很棒的緣分
然後留在新竹打混的我就成了她們寢的不速之客
沒事就去吵鬧,還被人家在留言板上抗議
haha~ 吵死人了....

不過有她們在真是太好了
至少剛出社會時的不安有人可以分擔
沒有說出口,不過有朋友可以聊天吵鬧真的很幸福
現在雖然習慣一個人宅在家,不過有她們是朋友真的很幸福!!!

這樣一個美女當然剛進大學就被目標鎖定,追走啦
可惜那個渾蛋,ㄟ,那個人不是小吳的真命天子
大四時就已經分手了,只是長情的小吳還是念念不忘
記得那個時候小吳還曾可憐兮兮的來找我們商量應該怎麼辦呢

不過,美女是不會寂寞的啦.....
又有盡職的室友小徽幫忙發功加持
wendy的桃花是朵朵開,只是不是她要的,真是尷尬  ^^||
一直到大叔的出現........
後來就是兩人卿卿我我恩恩愛愛嚕~
而且隨著我越來越宅越來越懶
雖然大家住超近還是沒什麼見面的機會
只有燕子來的時候會繼續吵鬧一番.....
實在是可惜了,誰知道大叔會這麼等不及   ╮(╯_╰)╭ 

時間一跳就是wendy的婚禮
那一桌"交大女二舍"真是太讚了!!
GJ到我想把它帶回去做紀念 <( ̄︶ ̄)/
後來還是忘記了 haha~ 
然後除了看到超級無敵絕世大美女之外
還有好像很久沒看到越來越美的利波
嘴巴一樣機車又好笑的我麻吉iris跟吳大爺
明明在嘉義請客卻跑到新營去的巧利還有傳說中拜拜成員育蓉跟燕子
當然還有當天第三美的伴娘小徽~
其中育蓉跟燕子還蠻常看到的
剩下的人就真的有段時間了~不過都沒有變耶,這些人 哈哈

看著姐妹好友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實在是有點奇妙
感覺上這邊還是小孩(?)另外一邊是真的大人了
成為人妻接著之後就是人母了吧
這邊還是不想負責任的幼稚鬼,是兩個世界呢~
不過我想對wendy而言應該不會差別太大
畢竟她才是正宗幼稚鬼  XD

大叔感覺上是個可靠的人能娶到美麗又貼心的wendy真的是賺到了
恭喜蘇氏夫婦, 絕對會超級無敵幸福的!!!
沒事個話趕緊生個漂亮北鼻給這些奇怪阿姨玩吧

--
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雖然結婚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過真的有人嫁還是會覺得"哇~"這樣
我也是有幻想過,如果是我?還是公證就好了吧,省錢省麻煩

但是! 前提是要先有個人...
現在已經不奢望可以一起愛阿光(作夢?)  XD
但至少可以跟我一起唱狙擊王之歌吧~(=宅?<囧>)

そげきーの島でー......ルルルールルララ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eded 的頭像
kaeded

向光性植物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kkd0101
  • 歡迎艾達重出江湖
    看到狙擊王之歌我笑了^^
    三個星期前有聽過現場版的說(笑)
  • 我知道你有聽到生狙擊王
    好好喔~ 早知道我就衝了...
    山口san是我第一個記起名字跟聲音的聲優
    只是騙人布真的是太強了~
    以後只要是山口san = 騙人布
    一點都帥氣不起來 XD
    不過狙擊王真的很帥!!!我愛狙擊王!!!

    kaeded 於 2008/03/13 16:19 回覆

  • jou0208
  • 是孽緣啦~

    哈哈,好啦,是善緣不然被蘇太太看到會被打吧!
    林桂妳寫得真好阿,嗚嗚,真是懷念以前閒閒沒事做成天打混聊天的日子阿~~~
    下次見面會不會是蘇太升格成蘇媽媽的時候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