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DVD附錄PV, making, snow3 Live完食
只有失望.........

1) PV 我其實覺得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fantasy...
好吧 我完全被精靈的設定影響 而且以為會是一個 small movie之類的
看到跟釋出的PV差不多  只是後來變成女孩上船精靈們下船目送船離去
一整個....恩...囧
比看完要錢不要愛還囧.....

而且那個小男孩是要幹麻用的?

為什麼光一不用驗票?為什麼光一有湯喝?
呵  我跟我學姐有一個小小惡毒的答案
A)剛要驗票光一不用驗是因為以精靈來講 
剛有點過圓  所以必須要驗明正身是不是真的精靈  :p
B)剛沒有湯喝 理由同上  :p
說老實話 如果沒有事先知道這個PV的意思
根本就猜不出來到要表達什麼
此外 雖然是冬天  可是是聖誕節耶 是會讓你美夢成真的精靈耶
兩個人灰暗到不行的衣服跟酷臉....
雖然光一穿的很好看(他不管怎樣都好看阿~ 臉蛋也是perfect!!!)
但一點都不覺得兩人會帶來幸福反倒是詛咒的怨靈比較像  :p
TSUYO的帽子雖然帶來一點鮮綠感覺會有點希望
可是....醬就顯得臉更圓了....><~~~~~~~
我還是喜歡單曲上那一頂蝴蝶結不然就帶毛帽吧~

好吧~ 最大的不滿就是這兩人也太沒有交集了吧!!!!(怒)
這樣我還比較喜歡SNOW的PV
雖然只是釘在那裡不動的兩尊神明
可是色彩豐富多了 而且也溫暖多了
重要的是兩人最後的微笑有萌到  :D
一樣是小女孩 FLOWER的有趣多了
不僅有青春洋溢KK還有對剛沒輒的DAME光一....
齁...真是生氣  降還可以拿來賣  真是立派的詐欺!!!!  退錢!!!!!

2) Making
STAFF,這是花絮嗎?
我們為什麼要看花絮?
當然就是要看不同於正式PV的東西阿
好吧! 的確是可以看到工作中的KK
可是我想要看到更多可愛的KK而不是很累面無表情的KK  :~~~~~~~
好吧 這也許有先天上的困難
因為給拍的人本身就很累面無表情......
然後又是怨念~!
為什麼這兩人也沒有交集?連在一起的畫面都沒有!?
明明之前翅膀就有被剛逗的很開心的光一
還有LOVE SICK兩人一起大笑的畫面
不然的話也有學他們家相方跳舞逗工作人員的剛還有裝怪動作怪表情的光一阿~
STAFF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這個花絮一點都沒有讓人開心的畫面  除了阿光的怪表情和最後的sayonara
如果你們是要傳達拍PV有多辛苦 你們成功了  ><~~~~~~~~~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啦~ 退錢~!退錢~!退錢~!

3)SNOW Live
這一段是比較OK的部份....
前面MA跟女舞者出來的音樂跟營照的氣氛很讚
後面的冰山也很有感覺.....
可是KK一出來我就不小心噗嗤了一聲
哪個大衣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厚重了?
KK人已經夠嬌小了 還穿那麼厚的皮草?
我還比較喜歡MA的紅色西裝.....

總而言之....
花了這麼多錢結果換來的是想要退錢的感想
唉....只怪我對DVD太沒有抵抗力了  :~~~~~~~~~
沒有外景也給我可愛的KK阿~ 
我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真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