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開始在乎剛的連續劇演出比光一多
剛的SOLO比光一多
一首歌裡為什麼是剛唱主旋律而光一是合音
越來越想聽到看到的是滿滿的光一......

這是邁向光飯的徵造 我知道
我不想也不會去阻止.....

可是 我哭了
看到12/1 因感冒而聲音嘶啞的剛拼命壓出聲音
因為相方不舒服異常HIGH卻可以感覺他很擔心的光一
高音的部分、合唱的部分光一都接手了.....
我喜歡的其實還是若一方不行而互相cover的兩人
KK十週年了~
儘管我還是偏心光一的
可是這樣的我最愛的還是在剛旁的光一阿~

小剛 請你要加油 保重
光一、我們都很擔心你
光一也請千萬要注意身體
忙碌的年末生病了會很辛苦阿~
請不要說一整天沒吃飯沒關係
就算是很忙還是要記得補充一點營養
因為舞台的工作是需要大量體力的
很多人會擔心的....包含你的相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