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也不算是計畫中....
事實上我這個人從來就沒什麼計畫
只是從喜歡上KK開始 就想著總有一天
我會到有他們的土地上去親眼見證他們的舞台魅力
不過說歸說 日本是個距離 語言是個障礙 最重要的是票的問題
所以我錯過了光一的1/2還有年年都有的冬CON
事隔兩年 光一再辦SOLO 是意外
雖然一直很希望他在一次辦SOLO演唱會
可是光一的個性 比起個人他更在意的是KK這個HOME
知道光一要開SOLO CON之後 想去看光一的心情就一股腦爆發
"要去看光一,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去"
是抱著這樣的決心的........

其中其實有逼迫我學姐跟我一起去啦
畢竟一個人還是會怕怕的
而且兩個人住宿費會便宜一點
我是窮苦的職業婦女 沒辦法像貴婦一般灑錢
後來就陰錯陽差變成了跟網友一起去
神奇的是 我們根本就沒見過面!!! 只有丟過MSN
唯一的相同點就是我們都愛堂本光一
天阿~ 我會不會太敢了一點?

我是個懶散的傢伙
加上對福岡真的是一~~~~~~ 點都搞不清楚狀況
多虧有新認識的朋友積極規劃行程訂飯店
我們才能順利成行....九月初 一切底定
就等著去看堂本光一了!!!

一切都要謝謝可愛又好心的Maggie讓票促成我跟hauyi的良緣
而且確定自己的心意去日本也是因為有梅姬的讓票.....
喔呵呵~ 堂本光一跟博多拉麵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