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不是D本K一啦!請放心
而是我最親愛的室友_小光小姐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大概是10月中我從祖國回來之後
就發現小光小姐頭頂怎麼白白一塊(找得到嗎?哈哈)


本來以為是個人運動會開太HIGH不小心受的傷
因為不是第一次了,技術又越來越差
明明是喵,跳一跳還會掉下來  ^^lll

可是經過一段時間,那一塊依然白白的,毛沒有長回來的跡象
於是我開始擔心,最近下雨比較潮濕,該不會是『生菇』吧 
長霉菌很麻煩的阿....而且一旦發生過又容易復發,好害怕 

今天詢問過小光的媽﹍小捏的主人﹍隔壁我鄰居才真相大白
原來霉菌的話是會黑黑的喔~並不是白白的(安心了

那小光小姐是???
那是『圓形禿』喔,鄰居大人親切的這麼跟我說
ヘ~?圓圓圓圓圓圓~~~~~~~~~~~~~形禿???
是電視上常看到因為壓力太大產生的圓形禿嗎??
是困擾現代很多有為男女青年因煩惱而生的那個圓形禿嗎?
怎麼會???整天吃飽睡睡飽吃的小光小姐 圓形禿??

追根究底,應該是把她寄放到寵物店的關係吧
從沒住過籠子,自由自在暴走成習慣的小光小姐
過慣獨生女生活,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小光小姐
被放到寵物店5天壓力很大吧....聽說她都沒什麼吃
寵物店幫忙清貓沙的時候,全身上下緊繃的不得了
聽了其實真是心疼得不得了,雖然是藉口,可是真的沒有辦法
ごめんね.


Poor 小光小姐
我會努力不要玩電腦、不要死盯著阿光、不要貪看電視努力陪妳玩的
我也會努力一大早讓妳來撒嬌摸摸頭,即使我愛睏到不行
不過每天回家愛的抱抱跟親親還是不可免喔~ 我最愛小光小姐了 
雖然開飛機還是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